close


今天要來聊聊現今風靡全球的TRX

夯到連名模吉賽兒、珍妮佛羅佩茲、休傑克曼、Janet、丁噹...等等的明星都在使用它

到底為什麼這麼夯呢?



有以下幾個原因:

1.依照自身需求調整強度

2.喚醒身體許多的小肌肉

3.進行全身性運動

4.核心超有feel

5.給你幸福的痠痛感

6.因為是巴奈上的課  (哈哈哈我自戀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的

在輕適能大安店上了一年多的TRX

學生A說:為什麼你的課這麼難約,每次只要忘記10點預約,之後就要候補了,最誇張的是還要候補到17......

這些話聽在我心裡是有點暗爽的,同時又對你們不好意思哈哈哈XDDD

學生B說:我每周都訂鬧鐘10點約課,才有辦法每周都看得到你 

學生C說:不是你的課我不上!!!!! 

(覺得害羞~~)

謝謝你們這麼喜歡上我的課,我也愛你們油~~~~~ 



為什麼大家這麼愛上巴奈的TRX呢~~~~????

在上TRX團體課的時候啊~

我會運用許多方式讓你在上課時快樂又幸福

比如說:互動、多元器材、彼此鼓勵、釋放壓力大聲吶喊

重點是!!!!!!! 開心又有效率唷~~~


至於是怎麼樣的互動方式、怎麼樣的多元器材、如何彼此鼓勵、又如何吶喊呢?

來試試看就知道了  ^_______^

親愛的女孩們,讓我們留下汗水跟脂肪,帶走幸福的痠痛感吧 




點開影片一起來感受一下燃脂派對現場的熱情吧 





巴奈在輕適能華視店等你來 

快來跟著巴奈一起快樂動、開心動吧~

(一) 20:00-21:00 TRX曲線雕塑

(二) 19:00-20:00 TRX衝擊訓練





arrow
arrow

    巴奈。Ban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